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未复工续建项目推进会

20-04-17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召开未复工续建项目推进会

  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霞)4月15日,我市召开未复工续建项目推进会,副市长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何正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加快推进续建项目复工建设,尽最大努力把因疫情落下的步子赶上来。要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提供高效全面的服务,加强沟通协调,为项目复工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要做好复工项目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要严格落实项目包抓责任,确保项目全面有力有序复工。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通报未开工项目基本情况;未复工的项目责任单位就具体复工时间等情况作表态发言。

  市发改委、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肯干的李庆禄 巧借帮扶脱贫树典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肯干的李庆禄 巧借帮扶脱贫树典型
  • 创新产业带贫机制 做活扶贫大文章——陇南礼县产业扶贫工作综述 创新产业带贫机制 做活扶贫大文章——陇南礼县产业扶贫工作综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永昌:“瓷疙瘩”变“金疙瘩” 双孢菇成脱贫“菇”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永昌:“瓷疙瘩”变“金疙瘩” 双孢菇成脱贫“菇”
  • 视频|开学啦!这本防疫复课通关“宝典”赶紧学起来 视频|开学啦!这本防疫复课通关“宝典”赶紧学起来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县红山窑村:小产业做成“大文章” 啃下贫困“硬骨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县红山窑村:小产业做成“大文章” 啃下贫困“硬骨头”
  •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政策与你有关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政策与你有关
  •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一院外科内镜诊疗培训中心“一带一
2   兰大一院妇科教授刘畅团队手术成果在国
3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
4   我国首批实施水量统一调度的内陆河——
5   嘉峪关市人社局打好“六大战”着力惠民
6   甘肃省认定首批359名省级科技特派员
7   甘肃省下发意见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
8   嘉峪关市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复工复产
9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为推进疫情防控提供法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小牧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脱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
13   薛小勇调研指导实战练兵和公开查缉工作
14   陇南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调度推
15   创新产业带贫机制 做活扶贫大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