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20-04-16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省生态环境厅今日向媒体发布了14个城市2020年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3月份,全省14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由好到差分别为:甘南、陇南、金昌、天水、定西、酒泉、嘉峪关、庆阳、张掖、平凉、武威、临夏、白银、兰州。

  3月份,全省14个城市PM2.5月均浓度值为27微克/立方米,兰州36微克/立方米,嘉峪关27微克/立方米,金昌21微克/立方米,白银28微克/立方米,天水25微克/立方米,武威34微克/立方米,张掖31微克/立方米,平凉23微克/立方米,酒泉26微克/立方米,庆阳31微克/立方米,定西26微克/立方米,陇南18微克/立方米,临夏33微克/立方米,甘南22微克/立方米。

  3月份,全省14个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3.3%,兰州90.3%,嘉峪关96.8%,金昌96.8%,白银87.1%,天水96.8%,武威90.3%,张掖93.5%,平凉90.3%,酒泉90.3%,庆阳90.3%,定西100%,陇南100%,临夏87.1%,甘南92.8%。

  说明:1.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是综合考虑了PM10、PM2.5、SO2、NO2、CO、O3六项污染物的污染程度。2.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越靠前,该地区环境空气质量越好。3.主要污染物项目名称越靠前,该污染物在当月为主要污染物占比高。“/”表示城市空气质量达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全面推进发展特色畜禽养殖业
2   临夏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
3   全省共查处涉疫虚假信息案71起
4   嘉峪关市关工委委员会议召开
5   甘肃省医保局聘任16名社会监督员
6   嘉峪关市召开未复工续建项目推进会
7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修订《制度汇编》
8   兰州通报四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
9   嘉峪关市举行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10   全省第二批国家谈判药品定点医疗机构名
11   一条预警信息避免了一场霜冻灾害
12   崆峒区:牵住“牛鼻子” 过上“牛”日
13   礼县建成全省首个“基层宣讲面对面”示
14   甘肃省阶段性提高价格临时补贴标准
15   定西市积极推动天然气供气工程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