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积极推动天然气供气工程建设

20-04-17 10:3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定西市积极推动天然气供气工程建设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4月14日,定西市政府与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在定西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能源建设、管网规划等事宜进行磋商洽谈。

  近年来,定西市高度重视能源发展,坚持把能源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支撑来研究,作为基础设施建设来对待,制定了《定西市中长期能源发展重点项目规划》《定西市中心城区天然气专项规划(2018-2030)》,为“十四五”发展、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目前,当地按照“发挥优势、战略定位、立足实际、长远规划、阶段实施、做实做细、建立机制”的原则和路径,进一步挖掘和发挥天然气作为新能源的环保优势和定西市“座中连七”的区位优势,加快规划设计进度,谋划建设能源通道,完善配套设施,优化管网布局,因地制宜选择供气方式,探索建立补偿机制,加快推进入户工程,加速项目建设进度。安定区重点抓好入户工程设计,做到老城区和新城区分类推进;还未接通天然气支线管道的六个县,着力做好管网规划、设计和研究,制定实施方案。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将按照定西能源发展规划,结合各地实际,加大投资力度,加快管网建设、通气进度和入户工程,为定西经济发展特别是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2   甘肃省鼓励有条件企业开展国际标准体系
3   甘肃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4   全省单列疫情防控专项信贷资金计划超10
5   “包街”共建显成效 魅力城市展新颜—
6   嘉峪关市为中小微企业注入发展活力
7   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复
8   甘肃省九大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清理各种
9   3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
10   河东大部多雨雪 河西大风伴沙尘
11   兰州西固法院一次性发还2872万元涉案款
12   兰州交警发布提示:驾照被扣要及时处理
13   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甘南州及所辖贫困县开
14   两男子预谋绑架抢劫 兰州警方接线索后
15   兰大科研人员与多所机构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