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两男子预谋绑架抢劫 兰州警方接线索后提前出击止暴

20-04-17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两男子预谋绑架抢劫 兰州警方接线索后提前出击止暴

  近日,兰州警方在接到线索后主动出击,成功将一起严重暴力犯罪案件摧毁在预谋阶段。

  4月11日,省公安厅向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报线索,支队民警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后发现,我市一男子孙某与安徽一男子魏某在网络上相约,预谋在兰实施绑架、抢劫犯罪,且魏某已乘车来兰。市公安局对此线索高度重视,指示由刑警支队会同合成作战中心、网安支队等相关部门合成研判,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侦查,孙某、魏某于4月11日晚见面后,多次商议作案细节,选择作案目标,但因条件限制,始终没有付诸实施。4月14日,两人再次选定一名作案目标,并前往该目标住所附近踩点实施作案。当日下午,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派员跟踪布控,主动出击,在我市城关区临夏路附近将两名正在预谋实施绑架抢劫犯罪的嫌疑人抓获,成功制止了一起严重暴力犯罪。

  经审讯,孙某、魏某对预谋绑架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科研人员与多所机构合作
2   甘南州脱贫攻坚交叉督查培训动员会召开
3   甘南卓尼优化农牧业产业结构 农牧业强
4   甘肃华亭市:让村民在家门口挣上舒心钱
5   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和解约申请 4月20日
6   颉岭村的“蝶变”: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新
7   甘肃省九大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8   党建+合作社,脱贫有了“强靠山”——
9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泾川:蔬菜大棚
10   甘肃省启动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
11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
12   甘肃省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民生兜底保障
13   兰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对涉黑涉恶腐败和“
14   兰州打出“组合拳”力促重点群体就业
15   兰州西固区加强海鲜水产品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