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全省第二批国家谈判药品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公布

20-04-17 10:4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省第二批国家谈判药品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公布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为做好我省国家谈判药品落地实施工作,近日,省医疗保障局公布了全省各市州确定的第二批国家谈判药品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和第二批国家谈判药品定点零售药店名单。

  根据省医疗保障局和省卫生健康委的通知要求,2019年国家药品目录谈判药品已同常规准入药品于2020年1月1日纳入我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费基金支付范围,实行6个月的过渡期,定点医疗机构应根据患者治疗情况适时替换治疗药品。

  各统筹区要以患者为中心,在确保基金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完善国家谈判药品政策管理,保障患者用药报销的可及性和便利性。国家谈判药品指定医药机构实行全省范围共享互认;跨省异地就医患者使用可按就医地或参保地的使用流程规定办理,以参保地政策报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条预警信息避免了一场霜冻灾害
2   崆峒区:牵住“牛鼻子” 过上“牛”日
3   礼县建成全省首个“基层宣讲面对面”示
4   甘肃省阶段性提高价格临时补贴标准
5   定西市积极推动天然气供气工程建设
6   甘肃省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7   甘肃省鼓励有条件企业开展国际标准体系
8   甘肃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9   全省单列疫情防控专项信贷资金计划超10
10   “包街”共建显成效 魅力城市展新颜—
11   嘉峪关市为中小微企业注入发展活力
12   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复
13   甘肃省九大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清理各种
14   3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
15   河东大部多雨雪 河西大风伴沙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