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不做健康“特困生”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嘉峪关站走起(图)

17-07-01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思利及人 惠及陇原——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六年爱心公益路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若你的身体出现精神不振、腰酸背痛、焦虑、失眠、易感冒等问题,很大程度上已是亚健康状态,应加强体育锻炼,避免疾病伤害。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它简单又有效,适合所有人群。7月15日,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将在甘肃嘉峪关关城广场开走,快带上亲朋好友,通过有趣的万步走尽享健康新生活吧。

  今年的养生行走日专设万步荟行走示范区和多个AR寻宝场景,让你边跟随青春活力的万步荟达人学习科学行走方法,边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或精美礼品。起点处,有主题签到背景墙供你拍照、送祝福,也有机会让你亲临直播室过把“主播瘾”。沿途和终点处还设置了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互动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贴心满足大小朋友的需求。

  活动不仅健康、有趣,更是一场思利及人奉献爱心的“善”行。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合作,后者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携手打造的首个聚焦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普及足球运动的公益项目,集设备捐赠、足球支教、快乐球场、培训比赛、营养提升为一体,让农村和贫困地区孩童有机会了解并体会足球所带来的快乐。公众为该项目捐献单笔金额25元或以上,即可参与有意义的养生行走。

  即日起到无限极行走日官方报名平台(扫描文末二维码),根据流程指引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内含行走T恤、《健康手册》的“行走大礼包”。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甘肃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公益合作伙伴,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旨在通过推广科学行走,让大众树立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该活动始于2014年,2016年足迹遍及全国22个城市,参与总人数约3.4万人,累计行走约10万公里。今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在天津、杭州、重庆等50个城市开走。

  专家指出,正确的行走可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消化,保持良好体形,强化记忆力,解忧排压。如果你想远离亚健康、与家人共度美好周末,快报名参与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同时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eHa爽乐”,用行走步数免费兑换好礼。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养生行走日报名平台)

  (扫码关注HeHa爽乐,赢取积分福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居安思危,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城关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居安思危,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城关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居安思危,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城关区
2   富民兴陇兰州篇
3   6947万元 兰州市2020年五批失业保险稳
4   甘肃省将全面启动市县级矿产资源规划编
5   兰州大学科研人员与多所机构学者合作完
6   白江平任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
7   提升“兰州蓝” 加强“黄河清” 兰州市
8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
9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
10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
11   天水市新增一批省级科技特派员
12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13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14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15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