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20-04-15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近日,武都区石家庄的牡丹花进入盛花期。走进牡丹园,远远就能够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这里的牡丹品种繁多且长势茂盛,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站在牡丹园高处,只见粉白相间的牡丹花漫山遍野铺展开来,阵阵微风带动大片牡丹花翻动,形成“牡丹花潮”,令游客啧啧称奇。走进花丛中,各色牡丹或洁白如雪,或红艳欲滴,或青翠如玉,在绿叶的映衬下酣畅淋漓地盛放。市民崔女士边拍照边高兴地说,“今天天气好,我们特意来到这里看牡丹花,真的非常漂亮,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置身花丛间,融入春风里,感受家乡的美丽,当地村民和游客一样,也陶醉不已。

  据了解,武都区石家庄村的牡丹园,经过石德基先生40多年的苦心栽培,已有红、黄、紫、黑、白、粉、复等7大色系的状元红、大金粉、魏紫、姚黄、赵粉、首案红、二乔、醉玉、白雪塔、白玉镶金、小桃红、御衣黄、大朵兰、黑花魁、银粉金凌、海棠争润等60多个名贵品种的牡丹。四月正是姹紫嫣红时,各色花朵争相斗艳美不胜收。

  通讯员 何丹瑶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2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3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4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5   金塔:桃花盛开春意闹
6   高台巷道镇:“点对点”返岗复工4300人
7   平凉崆峒:春季农业生产纪实
8   康县:持续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9   武都: “最美庭院”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
10   宕昌:冲刺“清零”补短板 健康扶贫惠
11   安定:春暖花开学子归
12   肃北:“点面结合”助推农业经济健康发
13   两当:交通扶贫惠民生
14   高台: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15   临泽:全民认购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