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桃花盛开春意闹

20-04-15 16:39 来源: 编辑:魏湘

  俗话说:“墙头数顷杏花开,车马争先尽此来。”,每年一到四月,金塔县红光村就开始热闹了!红瓦青砖、白墙红杏、令人赏心悦目。不论是漫步在杏花大道上还是站在杏花树下抬头望天,都令人身心舒畅!

  自2016年四月金塔县金塔镇红光村举办了第一次杏花节,红光村距离金塔县向北一公里左右,这个村因为村民房前屋后栽满了杏树而被称为“杏花村”。走进村子,宁静清雅的村居、干净平整的柏油马路和婀娜多姿的杏树让人仿佛置身于诗情画意当中。

  在那花儿盛开的地方,人民安居乐业,随着杏花节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当地居民也开办了一些农家乐还有沿途推出了许多金塔特色美食,让您可以在杏花村赏美景,吃美食,品美酒,真可谓“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2020年是充满爱和奉献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新生。如果说梅花是“梅花香自苦寒来”,那杏花则是“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杏花已经迫不及待的为大家开启新的美好生活了!

  通讯员 代玉琴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2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3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4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5   金塔:桃花盛开春意闹
6   高台巷道镇:“点对点”返岗复工4300人
7   平凉崆峒:春季农业生产纪实
8   康县:持续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9   武都: “最美庭院”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
10   宕昌:冲刺“清零”补短板 健康扶贫惠
11   安定:春暖花开学子归
12   肃北:“点面结合”助推农业经济健康发
13   两当:交通扶贫惠民生
14   高台: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15   临泽:全民认购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