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20-04-15 15: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自今年2月份以来,一诈骗团伙借疫情期间售卖口罩实施诈骗,作案13起,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接到受害人报案后,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历时近50天,通过侦查研判摸清了其活动轨迹,于4月13日将8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押解至甘谷。

  据了解,今年2月22日,甘谷县新兴镇姚庄村居民姚某在网上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时被骗20100元。2月24日,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案后,成立各警种联合作战的“2.24”电信网络诈骗专案组,在天水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大力协助下,立即展开了侦查工作。

  通过研判发现,自今年2月份以来,一诈骗团伙通过以互联网出售医用口罩虚假信息实施诈骗。经侦查,该团伙在湖南省邵东县活动,资金流向广东饶平。

  获此线索后,专案组成员分两组分别奔赴湖南邵东市、广东饶平县,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发现该诈骗团伙以犯罪嫌疑人龙某、宁某某在湖南邵东市组织人员对诈骗所得的钱财进行多次转账洗钱,以张某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在广东饶平县组织取款。

  4月12日,专案组成员立即前往湖南省部东县、广东省饶平县开展抓捕,将龙某、宁某某、张某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4月13日下午,专案组成员将8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押解至甘谷。

  经审查,该团伙涉嫌诈骗13起,涉案金额6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
2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
3   张掖临泽县科技特派员发挥专业优势强服
4   甘肃省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抗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打出“政策奖
6   植树造林50年 兰州石化打造绿色生态石
7   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酒泉市博物
8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
9   公示!甘肃补充4名先进工作者初审推荐
10   临夏县中医医院C型臂X光机采购项目公开
11   景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景泰县西路军陵园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吃水安全有
13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项目通过初
14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15   陇南武都今年计划实施村组道路硬化5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