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20-03-31 15: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受害人送来锦旗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焦家湾派出所快速出击,擒获了一名故意“碰瓷”涉嫌诈骗的不法分子,并为受害人及时追回2万元赃款。为此,受害人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热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派出所表谢意。

  据了解,3月25日19时许,该所民警接到受害人苟某报案,称其于3月19日12时30分驾驶一辆三轮车经过城关区焦家湾路天运小区门口时,有一名男子故意碰撞其三轮车并以受伤严重需接受治疗为由向其索取了20000元医疗费后逃离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接到报案后,该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通过大量的现场走访、视频研判和案情分析,迅速确定了嫌疑人。

  3月26日15时,在城关分局合成作战室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在西固区玉门街十字将犯罪嫌疑人陈某(46岁,甘肃礼县无业人员)抓获并追回赃款。经询问,陈某如实交待了其以“碰瓷”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过程。3月29日,收到民警发还2万元被骗款的苟某将锦旗送到了所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批准刑事拘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 甘肃张掖:春季蔬菜喜丰收 甘肃张掖:春季蔬菜喜丰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打通“六条带贫渠道”构筑起电商扶贫新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打通“六条带贫渠道”构筑起电商扶贫新路(图)
  •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归来(文图+视频)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归来(文图+视频)
  • 金川集团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金川集团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 看那花开!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启动座谈会召开(图) 看那花开!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启动座谈会召开(图)
  • 多一份担当  就多一份绿色安宁——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上房寺自然保护站森林防火工作侧记 多一份担当 就多一份绿色安宁——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上房寺自然保护站森林防火工作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
2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3   甘肃张掖:春季蔬菜喜丰收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基本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控辍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加强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织牢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商扶贫“
10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
11   行政与司法良性互动进一步深化 金昌市
12   金川集团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13   看那花开!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启动
14   多一份担当 就多一份绿色安宁——甘肃
15   永昌县向意大利博拉市捐赠15万元抗疫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