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掖:春菜丰收保供应

20-03-31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3月30日,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温室大棚里菜农正忙着采摘成熟的黄瓜。

  时下,正是甘肃河西地区温室大棚春季蔬菜收获季节,甘肃张掖五县一区的温室大棚里到处是一派蔬菜收获的繁忙景象,菜农们正忙碌着收获成熟的黄瓜、西红柿、番瓜、辣椒、茄子等新鲜蔬菜运往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省市供应市场。 

  据悉,甘肃张掖是西北河西走廊地区西菜东运生产基地,年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菜农们春季蔬菜的生产为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市场供给、稳定菜价起到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3月30日,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温室大棚里菜农正忙着采摘成熟的番瓜。

  3月30日,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温室大棚里菜农正忙着采摘成熟的架豆。

  3月30日,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温室大棚里菜农正忙着收获菜心。

  3月30日,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温室大棚里菜农正忙着收获成熟的茄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