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永昌县向意大利博拉市捐赠15万元抗疫物资

20-03-31 14:4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永昌县向意大利博拉市捐赠15万元抗疫物资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韩淇)3月27日,一趟装有200套防护服、2000双医疗手套、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总价值约15万元防疫物资的中国邮政EMS国际快递从永昌县出发,驰援意大利博拉市。

  2015年10月,永昌县与博拉市签订友好城市协议,双方在文化、艺术、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

  面对当前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短缺的局面,永昌县委、县政府千方百计筹措防疫物资,为友好城市博拉市抗击疫情提供物资支持,携手共克时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助力疫情防控 安宁环卫局探索“马路办公”(图) 助力疫情防控 安宁环卫局探索“马路办公”(图)
  • “引客入瓜”开门红!瓜州迎来景区复工后首个旅行团 “引客入瓜”开门红!瓜州迎来景区复工后首个旅行团
  • 金昌市积极谋划文旅项目 着力打好产业复工翻身仗 金昌市积极谋划文旅项目 着力打好产业复工翻身仗
  •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稳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稳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 天水湖:春花烂漫春意浓 天水湖:春花烂漫春意浓
  • 董小平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董小平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推荐张小娟等4名同志为2020年甘肃
2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政
3   国营漳县木寨岭林场2020年三北退化林修
4   国营漳县木寨岭林场公益林补植补造林项
5   东乡族自治县车家湾乡人民政府籽花苜蓿
6   甘州区农业农村局甘州区畜禽粪污资源化
7   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
8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鸳鸯湖至鹤鹳亭栈道拆
9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流泉四社民宿客栈东侧
10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试剂及
11   甘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甘州区城区垃
12   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甘肃省质
13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14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专业实训基地
15   宁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信息化建设项目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