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健康促进仪器设备及宣传促进品项目第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20-03-31 14:38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文良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现对该单位的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健康促进仪器设备及宣传促进品项目第三次招标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   招标编号:HCZB-1912-053X

  2.   招标内容公共卫生健康促进仪器设备及宣传促进品(具体规格型号及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3.   采购预算:36万元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可自行委托在兰人员为委托代理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未接触疫区人员健康承诺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开标期间,供应商只需委派一人参加(即委托代理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0401日至20200408日00:00:00-23:59:59。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网上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获得。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004210930分(北京时间)之前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关分中心开标室(南河路2766号8楼)投递标书,逾期不予受理。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004210930(北京时间)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关分中心开标室(南河路2766号8楼)。 

      十、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名称: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人:来科长          

  电话:18993098880

  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18号高新技术创业园内众创中心二楼

  联系人:徐豆豆     张蕾          

  电话:17793100054      13399462953

  十一、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0331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助力疫情防控 安宁环卫局探索“马路办公”(图) 助力疫情防控 安宁环卫局探索“马路办公”(图)
  • “引客入瓜”开门红!瓜州迎来景区复工后首个旅行团 “引客入瓜”开门红!瓜州迎来景区复工后首个旅行团
  • 金昌市积极谋划文旅项目 着力打好产业复工翻身仗 金昌市积极谋划文旅项目 着力打好产业复工翻身仗
  •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稳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稳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 天水湖:春花烂漫春意浓 天水湖:春花烂漫春意浓
  • 董小平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董小平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鸳鸯湖至鹤鹳亭栈道拆
2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流泉四社民宿客栈东侧
3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试剂及
4   甘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甘州区城区垃
5   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甘肃省质
6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7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专业实训基地
8   宁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信息化建设项目公
9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全面推行居民电子
10   甘肃省人民医院远程病理诊断系统公开招
11   助力疫情防控 安宁环卫局探索“马路办
12   2019年陇南武都区经济林果产业总产值63
13   陇南宕昌县人大机关:心怀群众拔穷根
14   陇南武都区:油橄榄高接换优 改良品种
1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干部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