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干部大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

20-03-31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3月30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局系统干部大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持续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推动全市大数据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围绕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靠实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制度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查纠“四风”问题,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以优良的作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推动兰州市大数据事业健康发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视纪律规定为“护身符”“高压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靠实靠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既抓业务工作“不松手”,又要抓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手”,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持续推动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在局系统形成风清气正、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机制,进一步梳理和健全完善相关的制度办法和规章制度,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统筹推进群团工作,持续巩固和拓展机关党建成果,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聚合力、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统全局。要切实担当作为,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加快推进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编制和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继续做好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和应用,着力支撑“放管服”改革工作,扎实做好产业发展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切实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发展上来,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和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大数据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助力疫情防控 安宁环卫局探索“马路办公”(图) 助力疫情防控 安宁环卫局探索“马路办公”(图)
  • “引客入瓜”开门红!瓜州迎来景区复工后首个旅行团 “引客入瓜”开门红!瓜州迎来景区复工后首个旅行团
  • 金昌市积极谋划文旅项目 着力打好产业复工翻身仗 金昌市积极谋划文旅项目 着力打好产业复工翻身仗
  •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稳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稳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 天水湖:春花烂漫春意浓 天水湖:春花烂漫春意浓
  • 董小平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董小平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助力疫情防控 安宁环卫局探索“马路办
2   2019年陇南武都区经济林果产业总产值63
3   陇南宕昌县人大机关:心怀群众拔穷根
4   陇南武都区:油橄榄高接换优 改良品种
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干部大会
6   电商助力陇南宕昌中药材进入台湾养生市
7   甘肃陇南:人入画中采茶忙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
9   马廷礼在陇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新时代统
10   “引客入瓜”开门红!瓜州迎来景区复工
11   金昌市积极谋划文旅项目 着力打好产业
12   “我深爱的家乡,一天天变富了变美了变
13   【甘肃全民战“疫”】兰大二院瞿学文坚
14   红古区与民和县合力推进甘青区域合作示
15   陇西棚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