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文图+视频)

20-03-31 15: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今日下午,甘肃省坚守武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前线指挥部5人,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12人,第二批疾控队20人,以及甘肃省第一位抵达武汉开展工作的院感专家张浩军,共计138人同机返回兰州。据悉,这次归来的是甘肃援助湖北最后一批人员,宣告甘肃撤回所有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

  载誉而归 “白衣”有话说

  张浩军,男,中共党员。国家卫生健康委派驻武汉专家组成员。甘肃省人民医院公共卫生与医院感染管理处处长,主任医师。2020年1月24日到达武汉,在武汉市第五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是我的使命和职责!我是来战斗的,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赢!

  苏鹏,男,中共党员。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人民医院干部病房心内科副主任医师。2020年2月16日抵达武汉,在武汉优抚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每个病患出院,就是一份胜利的战报;最后的笑脸,就是一个国家的凯旋! 

  张冬泉,男,农工党员。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一科主治医师。2020年2月16日抵达武汉,在武汉优抚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江山不负英雄泪,且把热血洒江城。 

  李晶,男,中共党员。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室心内二科主治医师。2020年2月16日抵达武汉,在武汉优抚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逆风而行是职责,亦是忠诚与热爱。 

  郑小明,男,预备党员。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主管护师,副护士长。2020年2月16日抵达武汉,在武汉优抚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我们同舟共济,我们守望相助,这就是我们家国情怀! 

  司秀晶,女,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人民医院消化/风湿科主管护师。2020年2月16日抵达武汉,在武汉优抚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疫情中闪耀,让无悔的青春见证着我们的誓言。 

  赵楠,女,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管护师。2020年2月16日抵达武汉,在武汉优抚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没有一场疫情经得住万众一心,我们必胜,加油中国! 

  张霞,女,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人民医院肛肠科护师。2020年2月16日抵达武汉,在武汉优抚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春天来了,就是温暖!国泰民安,就是幸福!  

  白璐,女,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眼科护师。2020年2月16日抵达武汉,在武汉优抚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31日返回兰州。最想说:武汉,我一定会再来的,那时我是游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
2   甘肃省印发《湖北省来甘返甘人员无症状
3   兰州城关区五类防疫一线人员申请保障性
4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
5   载誉而归 甘肃省最后一批援助湖北医务
6   关于兰州市第二批拟命名表彰农村精神文
7   兰州市发放“多证合一”营业执照13.23
8   兰州皋兰县55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9   敦煌西湖发现一处3平方公里淡水湖
10   兰州市公示第二批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
11   庆阳庆城“四个到位”促进消费提振市场
12   平凉市委直属机关2019年书记抓党建述职
13   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担当作为 兰州市大数
14   白银会宁:防控疫情不误春 复工复产气
15   省政协视察组到平凉市开展黄河流域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