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省政协视察组到平凉市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工作

20-04-01 09:1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政协视察组来我市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工作 

  记者 马炳玉

  3月30日至3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省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宝君一行在我市围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开展监督性视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王大睿陪同视察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宋全科,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万民及市政协秘书长练生辉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崆峒区智慧河长平台建设、平凉市天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和污泥深度脱水PPP项目、平凉市生活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泾河流域林业生态工程建设项目、泾川县王村镇完颜村蔬菜园区高效节水产业发展、泾川县百泉渡槽至G312水泉寺大桥段泾河防洪治理工程、泾川县北大路面山绿化工程、泾川县泾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平凉红牛繁育中心等。

  座谈会上,宋全科向视察祖汇报了平凉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情况,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等部门围绕各自涉及的职能汇报了生态保护和治理的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坚持远谋近施、项目推动,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坚持抢抓机遇、着眼长远,构建了科学合理的规划体系;坚持优化思路、问题导向,生态保护和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围绕进一步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参会部门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视察组希望,平凉市继续围绕水资源开发利用、水土保持、水污染治理、小流域治理等方面工作,切实做好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4870万
2   平凉市疫情防控期间经办社保服务事项57
3   打造中心地带商业群 西固区兰州新百大
4   前两月甘肃省农产品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5   武威市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5日24时
6   兰州市皋兰县五十五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7   平凉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服务 力争科
8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
9   平凉市人社工作会议暨全市人社系统党风
10   刘万民在永宁镇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11   今年兰州市将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
12   华亭市提前完成春季动物集中免疫任务
13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湖北来甘返甘人员发出
14   3月3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崆峒区:全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