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5日24时

20-04-01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武威市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5日24时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3月31日16时,武威市凉州区武南镇飘起了零星雪花。据气象分析预测,未来几日,武威市有冷空气活动,天气降温幅度较大,且夜间气温较低。

  根据《武威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规定,居民供暖期应于3月31日结束,这就意味着,即将到来的寒潮将对群众身体健康带来影响。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倒春寒等气温变化影响市民身体健康,保证群众供暖需要,武威市住建局3月31日发布通知,要求全市集中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5日24时。

  武威市住建局负责同志表示,今年比较特殊,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大中小学学生、学龄前儿童和市民居家时间明显增多,尤其是老弱病幼孕等群体需要重点保护。“适当延长供热时间既可改善市民的居家生活条件,又可减少因停热导致着凉感冒和前往医院就诊时交叉感染的风险。”

  武威市城区集中供热公司承担着凉州城区16.8万余户家庭、近50万人的供暖任务,接到通知后,供热公司迅速启动执行方案,保持热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207座热力站的调节运行,保证供热延长期内市民室温达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皋兰县五十五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   平凉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服务 力争科
3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
4   平凉市人社工作会议暨全市人社系统党风
5   刘万民在永宁镇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6   今年兰州市将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
7   华亭市提前完成春季动物集中免疫任务
8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湖北来甘返甘人员发出
9   3月3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崆峒区:全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11   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复工
12   青年先行显担当
13   兰州市粮油储备充足供应正常 能够完全
14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
15   甘肃加强对湖北来甘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