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天祝县:防疫不误农事,风雪不阻科普

20-03-30 14:19 来源:武威科普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县区动态】防疫不误农事,风雪不阻科普

  临近春耕时节,天祝高原还是风雪弥漫,疫情虽然还在可控制阶段,但不能阻挡科普为农业服务的步伐。

  3月26日,天祝县科协与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协作,冒着风雪赴东大滩乡,为该乡60多名农民进行藜麦、蚕豆、百合、黄芪种植培训。培训现场发放了相关科普图书资料,展出了科普种植展板。针对当地环境土壤和气候条件,农业专家因地制宜,对适合种植的作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收入分析,让参加培训的农民心里暖融融的,激发了他们在疫情过后增加收入的信心和希望。农民李哇玛多吉说:“人哄地皮,地哄肚皮,在疫情还没有完全消失的情况下,又加上冷天寒月,县科协和农业专家们为我们及时送来了种植技术和科普资料,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非遗》即将开播
  •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3   我省首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类电
4   甘肃“医养结合”怎么做?一图带你读懂
5   酒钢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恢复正常 实
6   关于嘉峪关市拟推荐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
7   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
8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委会专题学习
9   正宁县严把四关筑牢防火安全墙
10   嘉峪关市民政局做好全市清明祭扫工作
11   环县:清淤畅灌促春耕
12   1至2月嘉峪关市各项贷款持续增长
13   全域无垃圾 乡村更美丽
14   嘉峪关市人社局多点发力打出战“疫”组
15   嘉峪关文殊镇四项措施确保防疫春耕两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