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20-04-01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3月30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接市民投诉,称有一网友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占用道路拍抖音视频,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接到投诉后城关大队立即调取监控,根据抖音号及车牌号核实到车辆所有人为辖区一二手车公司,民警随即联系到公司负责人,于31日上午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负责人也意识到自身的错误行为,并表示将立即删除相关视频,遵守各类交通安全法规。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道路上玩抖音不时尚,同时实在也不安全,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要随意占用道路,养成文明守法的新风尚。如有以上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对车辆所有人进行严肃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 西峰区农田航拍 西峰区农田航拍
  •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
2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湖北来甘返甘人员发出
3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省委
4   西峰 精准施策打好碧水保卫战
5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
6   彭原镇 壮大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7   西峰区稳步推进 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西峰区多举措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纪实
10   定西:漳县:突出目标引领 强化务实举
11   产业扶贫促增收 富民花开别样红 ——宕
12   西峰 移风易俗“移”出文明新乡风
13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排查电力设施设备防
14   看得见听得到的“春天故事”——甘肃省
15   庆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