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排查电力设施设备防火灾隐患

20-04-01 08:5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排查电力设施设备防火灾隐患

  通讯员 苏越、张国栋

  近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电网和线路设备防山火、防外破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备战工作,确保电网和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细化安全职责,工作人员主动走进县(区)、乡镇,对山区容易发生山火的重点地段进行重点防控,开展线路通道安全隐患综合排查整治,完善山火隐患档案;制定防山火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险队伍,并对重点地段进行特巡和现场蹲守;与林业、园林、住建、公安等部门及群众积极沟通,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深入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认真做好群众性防山火警示工作,通过广播、标语、漫画、发放宣传手册等,动员广大群众加入到防山火队伍中来。

  目前,发现存在的山火、外破和“反光膜”隐患52处,已经处理46处,从根本上消除了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的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 西峰区农田航拍 西峰区农田航拍
  •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 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云祭祀”等服务 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云祭祀”等服务
  •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到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到机场迎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看得见听得到的“春天故事”——甘肃省
2   庆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
3   庆阳市农村“五类车辆”专项 整治动员
4   庆阳市禁毒委全体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会
5   定西市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勇立潮头铸“铁
6   一场春雪 甘肃鸡峰山宛如水墨画
7   王胜赴环县督战脱贫攻坚 调研企业复工
8   西峰区南街办倾力打造“初心红”新时代
9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10   定西:安定全力推进养殖场建设(图)
11   镇原县城乡生产生活垃圾治理有效推进
12   宁县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13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
14   定西:安定旱塬飘来月季香
15   漫画:禁止焚烧秸秆 严防火灾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