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人社工作会议暨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04-01 09:09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人社工作会议暨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袁状讲话

  记者 张霞

  3月31日,全市人社工作会议暨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袁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人社系统深刻把握不断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政治站位和根本任务,抓就业促发展、抓保障惠民生、抓改革增活力、抓机制防风险,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效应持续释放、社会保障体系织密扎牢、人事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治理农民工欠薪工作成效显著。

  袁状强调,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个根本任务,大力释放就业创业政策效应,在用好用足就业政策、抓好重点群体就业、打造创新创业平台、防范结构性失业风险等方面下功夫,落实好稳就业这个首要任务。要坚决扛牢就业扶贫政治责任,在向外输转、就近就业、精准培训、扶贫协作上集中用力,全力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大局。要全面提升社会保障能力,抓重点,促进阶段性减免政策落地生效;抓关键,全力推进社保扶贫;抓提升,持续提高社保经办服务效率;抓安全,切实做好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要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在加快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调动各类人才积极性和创造性等方面聚力攻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要扎实做好维权维稳各项工作,充分认识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源头治理、突出日常巡查、加大维权力度,让广大劳动者享有更多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 西峰区农田航拍 西峰区农田航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万民在永宁镇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2   今年兰州市将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
3   华亭市提前完成春季动物集中免疫任务
4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湖北来甘返甘人员发出
5   3月3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崆峒区:全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7   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复工
8   青年先行显担当
9   兰州市粮油储备充足供应正常 能够完全
10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
11   甘肃加强对湖北来甘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管
12   张伟文强调 先发力 带好头 努力让城市
13   灵台 公益“小岗位” 助力“大脱贫”
14   甘肃省发布森林草原禁火令 4月1日至5月
15   电商创业: 果小五卖出百吨苹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