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伟文强调 先发力 带好头 努力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

20-04-01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张伟文调研黄河兰州段生态治理和湿地修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先发力 带好头 努力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队调研检查了黄河兰州段生态治理、湿地修复、道路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并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详细检查沿河环境卫生和防洪工程的建设情况,确保全市防洪防汛工作抓早抓细抓出成效。

  “我们一定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和深切关怀,全力做好黄河兰州段生态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尤其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尽一切努力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宜居。”张伟文在兰州文理学院东侧调研检查了黄河兰州段防洪工程和生态治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沿着黄河一路东行,开展了河长制巡河工作,并检查了湿地修复和道路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黄河兰州段生态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让黄河风情线更美更靓更长,给市民创造一个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的居住环境和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不断提升城市的美誉度和群众的幸福感。

  期间,张伟文还调研检查了兰州二中雁滩分校和省农垦集团总部大厦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帮助企业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瓶颈问题。张伟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支撑和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确保各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 西峰区农田航拍 西峰区农田航拍
  •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灵台 公益“小岗位” 助力“大脱贫”
2   甘肃省发布森林草原禁火令 4月1日至5月
3   电商创业: 果小五卖出百吨苹果
4   国福果业:复工20多天销售苹果1800吨
5   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爱心捐赠助力渭源防“
6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
7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湖北来甘返甘人员发出
8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省委
9   西峰 精准施策打好碧水保卫战
10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
11   彭原镇 壮大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12   西峰区稳步推进 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
1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西峰区多举措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纪实
15   定西:漳县:突出目标引领 强化务实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