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皋兰县55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20-04-01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皋兰县55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包含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市中医医院及碧桂园、保利、万科等多个项目

  昨日下午,皋兰县2020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忠和镇盐池片区举行,当天共有包含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市中医医院及碧桂园、保利、万科等5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皋兰县共实施重点投资项目86项,总投资达到2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6.2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55个项目,总投资18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6项、新建项目19项,涵盖了现代物流、新型材料、生态修复、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其中,备受关注的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为省列重大项目,投资19.12亿元,规划选址范围约5358亩,主要包括园区外围路网、动物园主入口片区、车行参观片区、步行参观片区及后勤服务片区。另一个省列重大项目——兰州市中医医院投资13.82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86.42亩,总建筑面积14.4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西湖发现一处3平方公里淡水湖
2   兰州市公示第二批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
3   庆阳庆城“四个到位”促进消费提振市场
4   平凉市委直属机关2019年书记抓党建述职
5   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担当作为 兰州市大数
6   白银会宁:防控疫情不误春 复工复产气
7   省政协视察组到平凉市开展黄河流域甘肃
8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4870万
9   平凉市疫情防控期间经办社保服务事项57
10   打造中心地带商业群 西固区兰州新百大
11   前两月甘肃省农产品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12   武威市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5日24时
13   兰州市皋兰县五十五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4   平凉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服务 力争科
15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