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20-04-15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专题】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增强全体民警、辅警及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月15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各单位多措并举,通过集中学习、对外宣传关于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等形式,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不断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制氛围。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幸福息息相关,每个公民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而是与我们每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近在咫尺。城关公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及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时代“科信工匠”的担当——记兰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民警李云(图) 新时代“科信工匠”的担当——记兰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民警李云(图)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网络交友“杀猪盘”电信诈骗案件 伪装“恋人”落网(图)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网络交友“杀猪盘”电信诈骗案件 伪装“恋人”落网(图)
  • 定西漳县:“选育管奖”全方位强化村党组织建设(图) 定西漳县:“选育管奖”全方位强化村党组织建设(图)
  • 重磅!甘肃文旅联合携程推出多项优惠补贴惠民活动 重磅!甘肃文旅联合携程推出多项优惠补贴惠民活动
  • 2020年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于6月10日开始 2020年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于6月10日开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底保障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底保障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电商掀起消费热
2   肃南:“加速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3   漳县:又是一年野菜飘香时
4   会宁河畔镇:蔬菜种植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5   甘州:千亩菜心采摘忙
6   宕昌:乡村旅游成“疫”后复苏最美风景
7   灵台:就业小车间 脱贫大舞台
8   民乐:马铃薯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9   临泽:优化产业结构 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10   康县太石乡:发展大黄产业助民致富
11   渭源:金融政策强信心 “贷”动群众奔
12   金塔:点亮“夜经济”激活城市活力
13   康县确定今年办好8件为民实事
14   金塔:白色垃圾“变废为宝”
15   靖远:绘美山水画 建好幸福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