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6947万元 兰州市2020年五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已发放到位

20-04-15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兰州市2020年稳就业工作新闻发布会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洪煜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人社局会同市财政局及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力支持全市企业积极应对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据市人社局失业保险科科长刘涛介绍,截止目前,已发放到位2020年五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6947万元,惠及企业1393户、职工22.58万人;第六批398户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经审核正在向社会公示。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是为稳定企业就业岗位、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鼓励企业不裁员或少裁员而对企业发放的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标准分为“企业稳岗返还”和“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稳岗返还”。 “企业稳岗返还”金额按照2019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确定。“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稳岗返还”金额按6个月的全省月人均失业保险金和2019年12月份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人数确定。同一企业2020年度只能根据申报条件选择享受其中一项。

  为加力加速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实,兰州市各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均已开通网上申报受理和现场申报受理这两个“稳岗返还快速通道”,实现企业申报稳岗返还“不来即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6947万元 兰州市2020年五批失业保险稳
2   甘肃省将全面启动市县级矿产资源规划编
3   兰州大学科研人员与多所机构学者合作完
4   白江平任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
5   提升“兰州蓝” 加强“黄河清” 兰州市
6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
7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
8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
9   天水市新增一批省级科技特派员
10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11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12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13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14   金塔:桃花盛开春意闹
15   高台巷道镇:“点对点”返岗复工43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