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无纸纳税,线上确认” 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共享测试完成(图)

20-04-14 1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王莉文)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确定了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共享的方案,截至2020年4月13日,已经完成了具体的方案实施,通过在生产环境中测试实际真实业务,联调数据共享,获得喜人结果。

  据介绍,兰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在受理登记不动产基本信息后,可以将权利人、不动产单元号、坐落等内容直接推送至甘肃省级不动产登记数据共享前置库。同时,税务部门办税人员就可通过省级专线读取省级共享数据并评估交易价格、核查家庭房屋套次等信息后进行计税,在纳税人确认信息并缴税后,税务部门系统将自动向前置机返回己完税信息,待市级不动产登记部门获取该完税信息并确认后,即可登簿制证。

  这意味着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目前已实现共享,纳税人无需再提供纸质票据,不动产登记部门缴税信息也可进行线上确认。这是加快落实《甘肃省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改革的重要内容。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甘肃省税务局财行和行为税处、市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赴现场调配指导联调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相关科室与不动产登记大厅负责人参加测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时代“科信工匠”的担当——记兰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民警李云(图) 新时代“科信工匠”的担当——记兰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民警李云(图)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网络交友“杀猪盘”电信诈骗案件 伪装“恋人”落网(图)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网络交友“杀猪盘”电信诈骗案件 伪装“恋人”落网(图)
  • 定西漳县:“选育管奖”全方位强化村党组织建设(图) 定西漳县:“选育管奖”全方位强化村党组织建设(图)
  • 重磅!甘肃文旅联合携程推出多项优惠补贴惠民活动 重磅!甘肃文旅联合携程推出多项优惠补贴惠民活动
  • 2020年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于6月10日开始 2020年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于6月10日开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底保障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底保障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电商掀起消费热
2   肃南:“加速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3   漳县:又是一年野菜飘香时
4   会宁河畔镇:蔬菜种植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5   甘州:千亩菜心采摘忙
6   宕昌:乡村旅游成“疫”后复苏最美风景
7   灵台:就业小车间 脱贫大舞台
8   民乐:马铃薯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9   临泽:优化产业结构 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10   康县太石乡:发展大黄产业助民致富
11   渭源:金融政策强信心 “贷”动群众奔
12   金塔:点亮“夜经济”激活城市活力
13   康县确定今年办好8件为民实事
14   金塔:白色垃圾“变废为宝”
15   靖远:绘美山水画 建好幸福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