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吴德刚出席第八期农村“两癌”贫困妇女创业技能培训班并讲话

2016-10-21 08:2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第八期农村“两癌”贫困妇女创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吴德刚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由省委组织部、省卫计委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全省第八期农村“两癌”贫困妇女创业技能和康复能力培训班今天在兰州开班,来自全省52个贫困县的52名农村“两癌”贫困妇女将参加为期12天的培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强调,各位学员要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化作学习和生活的动力,珍惜机会、自立自强,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吴德刚强调,农村“两癌”贫困妇女创业技能和康复能力培训班是省委组织部、省卫计委、省妇联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已成为农村“两癌”贫困妇女摆脱贫困的一个品牌。农村“两癌”贫困妇女作为一个特殊群体,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依靠科学、积极治疗,不断提高健康水平。要加强学习、掌握技能,在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帮助和组织的关心下,不断提升生活的质量。要保持乐观心情,在培训、外出诊疗和参观中开阔眼界,增长本领,争取早日康复。各相关部门要给予她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