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省委网信办与浪潮集团、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与浪潮集团、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9日上午,2016中国西部创客节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签约仪式上,甘肃省委网信办与浪潮集团、兰州银行分别签订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言顺、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副校长陈发虎教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张跃冬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详细

  • 中国西部创客节今日在兰州开幕 梁言顺等领导共同启动“梦想魔方”(图)

    中国西部创客节今日在兰州开幕 梁言顺等领导共同启动“梦想魔方”(图)

    2016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暨中国西部创客高峰论坛9日上午在兰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言顺宣布首届西部创客节开幕,并与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副校长陈发虎,中央网信办CNNIC副总工程师张跃冬共同启动中国西部创客节“梦想魔方”。...详细

  • 梁言顺会见参加2016中国西部创客节的嘉宾(图)

    梁言顺会见参加2016中国西部创客节的嘉宾(图)

    2016中国西部创客节9日上午在兰州开幕,在开幕式前,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会见了前来参加创客节的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张跃冬,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等领导嘉宾,梁言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

    内容策划:狄东阳  美工:马兴国  技术:康泰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