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携手北大光华,寻找西部创客”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6-05-06 08:4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届中国西部创客节

2016西部创客节【专题】

  原标题:“携手北大光华,寻找西部创客”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5月5日上午9时,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中国投资人中心、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兰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西部创客联合举办的“携手北大光华,寻找西部创客”大型创业公益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组工大厦二楼多功能厅成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与创业论坛。

  活动现场,兰州市相关领导出席并指出:“兰州作为省会城市,全省创新创业资源要素最为集中的地方。‘双创’是我市发挥比较优势、实现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我们要激活‘双创’主体、扶持‘双创’发展,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双创’的良好环境,持续释放‘双创’活力。”

  西部创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燕振先生对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西部创客做好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西部创客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投资人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甘肃日报社宣布双方将联合打造西部地区最具创新活力的文化创意综合体,这将为西部创业者提供一个宜居、互联、开放、有生气、生态的活力社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做了主题为“西部可持续发展:机遇与挑战”的演讲,表达了在官方态度转变的背景下,我们应该在创新、协调、开放共享方面把握发展机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