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摄影大赛入选作品(组照)公示

2016-10-28 17:5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原好网民·青春正能量

  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甘肃省广电总台、中共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中国甘肃网、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甘肃摄影家协会、兰州新区生态绿化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魅力丝路 力新区”摄影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大赛共征集作品1160幅。作品既个性鲜明又富有时代感,有较高的艺术水准。目前,征集和评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审,最终评审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30名以及入选作品80幅。

  现将入围作品中的组照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欢迎大家监督,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届时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您相关的领奖事宜。

  《梦幻光影》组图一   摄影:王晨旭

  《梦幻光影》组图二 摄影:王晨旭

  《梦幻光影》组图三  摄影:王晨旭

  《梦幻光影》组图四 摄影:王晨旭

  《梦幻光影》组图五 摄影:王晨旭

  《梦幻光影》组图六 摄影:王晨旭

  《向日葵》组图一 摄影:于保民

  《向日葵》组图二 摄影:于保民

  《向日葵》组图三 摄影:于保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