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投稿

甘肃省水利厅督查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项目建设

2016-11-10 08:3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水利厅督查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王云祥 通讯员 叶万玉)省水利厅日前派出三个督查组,对黄河兰州段、临夏段、白银段防洪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认为,兰州、白银和临夏3个市(州)黄河段防洪工程第二批实施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项目建设进展基本顺利,但三个市(州)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征地拆迁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临夏州自筹资金落实还无实质性的进展,工程建设资料收集整编不及时、不规范,第二批实施项目施工单位主要管理人员不到位等问题依然存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