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新年新衣】爱心网友千里寄新衣 只为孩子们有个温暖的冬天(图)

2016-11-08 18:1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记者收到张海霞女士寄来的衣物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本网记者 王若瑜 文/图)用新衣传递爱与温暖。由中国甘肃网联合新通力驾校发起的2016年“新年新衣”大型公益行动正在陇原如火如荼开展,致力于为留守儿童打造一个温暖而有爱的童年,让他们在新年来临之际高高兴兴换上新衣服。这项爱心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微博、微信转发量持续走高,大家都在用爱为孩子们编织一个温暖童年。今日我们收到了自来陕西渭南张海霞女士的爱心包裹!暖暖的新衣传递着爱心人士的无限爱意!

  厚厚的包裹,满满的都是爱。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网上看到这项活动,觉得山区的孩子们挺苦的,于是就想给孩子们寄点新衣,“我觉得,只要人人都能出点力,留守儿童们的条件就会更好一点。”平时张女士就很热衷公益,但给孩子们寄衣服还是头一遭。她希望孩子们能温暖严冬,茁壮成长。

  一件新衣,承载着大家的爱心,传递着一份真情。在陇原大地上,这些渴望关爱的孩子将会因为一件新衣感到温暖;这些懂事的孩子,将会因为一件新衣更加奋进;这些思念父母的孩子,将会因为一件新衣不再孤独。

  多渠道参与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冬天

  2016年“新年新衣”公益活动将通过互联网思维,从更大的范围更广的平台多层次多角度推出,诚邀广大网友一起参与进来,见证网络公益的力量!在本次活动开始后,中国甘肃网将积极和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单位合作,用生动的报道把甘肃留守儿童的情况介绍给全国,通过全网平台及时跟进活动进展和捐助情况,让公开、透明的公益流程把温暖带到每一个需要关怀的孩子身边!

  即日起,中国甘肃网、中国甘肃网微博、微信、甘肃头条等全媒体平台将全面开启2016年“新年新衣”活动之旅。爱心人士、读者朋友可以通过我们的互动平台转发、与我们互动。我们现场捐助地点设在广场南口统办一号楼三楼,欢迎有意向的市民前来捐助。捐助热线电话0931——896010913893168945,欢迎咨询。最后我们特别提醒各位爱心人士,您给孩子捐助衣服、文具、书籍均可以。但考虑本次公益行动是在新年里送给孩子们礼物,所以要求是新衣物,旧物本次“新年新衣”活动暂不受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若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