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兰海携手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今冬首次爱心之旅走进永登(组图)

2016-11-07 18:03: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 新年新衣

  孩子们正在教室里烤火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传递温暖,分享快乐!由中国甘肃网联合新通力驾校发起的2016“新年新衣”公益行动正在温暖前行,致力于带给陇原农村留守儿童爱与关怀。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立冬,标志着冬天的到来,天气将一天天寒冷!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留守儿童穿的暖吗?教室里温度如何?带着爱与牵挂,今日“新年新衣”行动首次启程,将满载兰海商贸城爱心的煤炭、棉衣、围脖口罩、护手霜等物资送往永登县跌马沟小学,在寒冬到来前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保障!

  孩子们在储藏室里运煤

  温暖起航贴心关爱到细微

  让温暖在你我之间传递,让新衣成为爱的载体,由中国甘肃网联合新通力教学发起的2016“新年新衣”大型公益行动,正在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农村儿童,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段有爱而美好的回忆!现在您就可以通过中国甘肃网、中国甘肃网微信、微博、甘肃头条客户端来关注参与这项公益行动,哪怕您的一次转发都能带给孩子们一份意想不到的收获。今日在立冬之际,2016新年新衣温暖行动首次启程出发了,将满载着兰海商贸城工作人员和商户爱心的物资送到永登县跌马沟小学,为这里的60多名同学送去了今冬温暖的祝福。

  兰海商贸城市场部部长权昭军说,历年来的“新年新衣”公益行动,都是兰海商贸城打爱心头阵,今年听到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动的消息,他们立即筹备了煤炭,棉衣等冬季保暖物资,希望在立冬之际就早点送到学校。中国甘肃网记者了解到,这批爱心物资不仅有十吨煤炭,还有很多小而实用的物件,比如口罩、护手霜等可以给孩子们的上学路带来保障,让大家面临寒冷时不至于吸入冷气,也不怕把小手冻破。

  孩子们收到了新衣服

  热力十足这个冬天不再冷

  永登县跌马沟小学位于永登县大同镇境内,是一所典型的乡村小学。今日上午,我们的爱心车队从兰州出发,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这里。由于这个学校近年来重新修建,一排排砖房在阳光的照射下整齐醒目。我们走进五年级的教室,煤炉中的炭火烧的正旺,温暖着教室的每个角落。

  班主任魏璇老师告诉我们,今年这个冬天孩子们可以暖暖过冬,兰州商贸城的好心人士捐资6500元购买的10吨煤炭,让老师和同学们再也不用担心“断火”的危险。他们永登的乡村冬天来得比兰州别的地方都早一些,今年天气转冷后他们给赶紧生火,让孩子们在暖气融融的教室里安心学习。记者在学校储存间看到,由兰海商贸城出资购买的煤炭已经先期送到保管妥当。

  煤炭有了不挨冻孩子们笑了

  伴随着下课铃声,同学们欢快地跑出教室,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孩子们准备的新衣等物品码放在操场中央,将为孩子们送上惊喜。来自兰海商贸城的爱心人士将精心准备的新衣、围脖、口罩、手套等物品分发给了每个孩子。五年级的学生马正兰告诉我们,她家离学校比较远,要是步行需要1个小时,坐摩托车也需要15分钟。冬天早上上学,风吹到脸上像刀子一样。这下有了爱心人士送来的口罩,围脖就好多了!

  跌马沟小学的孩子们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