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2016年“新年新衣”公益活动温暖起航 将为留守儿童送新衣

16-11-04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 “温暖中国” 2017年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2016年 新年新衣 陇周刊(2016年 第34期)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一个温暖的名字,让你我之间距离不再遥远。一份坚持不懈的努力,让温暖与爱洒遍陇原!“新年新衣”爱心已持续5年,我们风雪兼程送给乡村孩子最好的新年礼物!当城市的暖气已经温暖千家万户,当城里的孩子已穿上了崭新的棉衣,中国甘肃网联合新通力驾校举办的2016年“新年新衣”公益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带着对乡村留守儿童的关注,2016年“新年新衣”公益活动将通过社会各界的募捐,重点关怀帮助乡村学校留守儿童,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冬天。让新衣成为载体,送给孩子们一个有爱而温暖的童年。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资料图

  2016新年新衣重点关注留守儿童

  让一件新衣成为架起爱与沟通的桥梁!5年前,“新年新衣”的足迹遍布甘肃省的多个乡村小学,无论是风雪交加,还是夜路漆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总是将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乡村学校。这一路走来,我们虽然有疲惫、但是每当看到孩子们穿上新棉衣、背上新书包、拿到新文具开心的笑脸,一切的付出都值得。又一个冬季马上来临,城市的暖气已将城市学校的教室烧的暖意融融,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棉衣走进教室上课,一路的严寒都有办法抵御。可是对于乡村的孩子们来说,虽然教学条件已经得到极大改善,但是毕竟客观条件限制很多学校还无法达到城市水平。再加上崎岖的山路,凛冽的寒风,对于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来说,一件温暖的棉衣可以带来很大帮助。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资料图

  在陇原的乡村,随着打工大潮的迁徙。还有很多生活在乡村的学生属于留守儿童,对于他们来说家是温暖的港湾,也是思念的窗口。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在家里他们可能是个小大人,会帮助爷爷奶奶干很多活。可孩子毕竟是孩子,童年的他们依然希望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进入冬季,一年的光景已过去大半,对于孩子们来说等待爸爸、妈妈的心情也将更加迫切。这样的时刻,2016年“新年新衣”公益活动,中国甘肃网将会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这些生活在农村的留守儿童,通过我们的关爱来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心。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资料图

  多渠道参与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冬天

  中国甘肃网2016年“新年新衣”公益活动将通过互联网思维,从更大的范围更广的平台多层次多角度推出,诚邀广大网友一起参与进来,见证网络公益的力量!在本次活动开始后,中国甘肃网将积极和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单位合作,用生动的报道将甘肃留守儿童的情况介绍给全国,通过全网平台及时跟进活动进展和捐助情况,让公开、透明的公益流程将温暖带到每一个需要关怀的孩子身边!

  即日起,中国甘肃网、中国甘肃网微博、微信、甘肃头条等全媒体平台全面开启2016年“新年新衣”活动之旅。爱心人士、读者朋友可以通过我们的互动平台转发、与我们互动。我们现场捐助地点设在广场南口统办一号楼三楼,欢迎有意向的市民前来捐助。捐助热线电话0931——8960109、13893168945,欢迎咨询。

  最后我们特别提醒各位爱心人士,您给孩子捐助衣服、文具、书籍均可以。但考虑本次公益行动是在新年里送给孩子们礼物,所以要求是新衣物,旧物本次“新年新衣”活动暂不受理。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督查组对西固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行督查 兰州市督查组对西固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行督查
  •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 造林人悉心守望绿色梦想——兰州市榆中县生态文明驶上“绿色”发展高速路 造林人悉心守望绿色梦想——兰州市榆中县生态文明驶上“绿色”发展高速路
  •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甘肃部分省直部门及相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甘肃部分省直部门及相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甘肃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甘肃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