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12家药品零售企业GSP证书被撤销

2016-11-09 09:04: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12家药品零售企业GSP证书被撤销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宜秀萍) 近日,因存在超范围经营针剂、处方药以及质量负责人岗位虚设等问题,兰州金鹿药业有限公司等12家药品零售企业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证书被依法撤销,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改正。

  这12家企业及存在的问题分别为:兰州金鹿药业有限公司超范围经营针剂、大输液剂、中药饮片;兰州城关区康友药店、城关区华瑞药店、城关区九州大道君安堂药店、七里河区德康药店、西固区福利路新康药店、西固区春林药店和西固区翁全药店7家药店超范围经营处方药;城关区武威蓉宝堂东瑞口岸店超范围经营化学药;七里河区安泰堂海龙药店超范围经营针剂;永登县城关福寿堂医药超市超范围经营针剂、大输液剂;兰州苡珀药业有限公司三分店质量负责人岗位虚设。

  据了解,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药品零售企业需取得GSP证书后方可经营药品。GSP证书被撤销后,企业必须在限期内重新提出认证申请,逾期不申请或申请后经验收仍不符合规定的,将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许可证》,取消其药品经营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