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投稿

甘肃省抽检5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6-11-08 08:1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省抽检5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11月7日,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6年第41期食品抽检信息,经过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粮食加工品159批次、肉制品133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合格353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不合格样品5批次。

  甘肃省食药监局指出,涉及的5家企业为:石家庄佳尚味食品有限公司、宁夏丁大头油脂有限公司、青海湟中清源植物油厂、平凉市崆峒区怪合味香酥鸡鸭店、华池县康盛农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菌落总数、苯并芘、酸价等。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食药监局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措施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并整改,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