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将全面督查近三届兰洽会项目落地情况

2016-10-20 09:1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将全面督查近三届兰洽会项目落地情况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祁瑞龙)昨日,记者从省经合局获悉,从10月中旬开始,我省将对全省各地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及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落地工作,采取交叉督查的方式进行全面督查。

  据介绍,此次督查主要是采取现场查看项目开工情况、形象进度;查阅项目进展资料、查看资金到位银行凭证及报表;组织召开由投资方、建设方、业主等参加的交流座谈,听取各方面意见;召开小结会,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为保证项目顺利落地,我省将从源头上加强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审核工作,为项目顺利签约把好质量关;做实做细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名录,分解落实责任体系;加大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协调工作,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完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统计体系,规范项目投资管理;强化招商引资项目信息报送和通报制度,形成强有力的压力传导机制。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