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蕃产在线于今日正式上线 为藏区品质商品走出去打开了新大门(图)

2016-10-19 21:0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蕃产在线上线新闻发布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祝彦军 文/图) 金秋的甘南景色怡人,硕果累累,藏区产品走出去的新“大门”于19日在这里打开。当天上午,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蕃产在线上线新闻发布会在甘南隆重举行,助推甘南电子商务发展的同时,为藏区品质商品打开了一条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新通道。

甘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铭出席仪式并讲话

 甘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铭出席仪式并讲话,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旦智才让致辞。

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业及蕃产在线上线

  据了解,蕃产在线是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藏区品质商品一站式网上采购平台,于2016年4月1日创立,截至目前,已有甘肃、四川、青海、西藏、云南等地的18家民族企业入驻,主营产品有:宗教用品、特色食品、手工艺品、藏式家居、创意产品等诸多类型。

  庆典仪式上,李铭讲道,进入互联网时代,是世界大潮,电子上午的迅猛发展不仅创造了消费新需求,引领了投资新热潮,开辟了就业增收的新渠道,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广阔的新空间,已成为推动地方传统经济向信息经济、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近年来,甘南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此次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业及蕃产在线上线,为甘南实现“三有一能”又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必将助推甘南电子商务发展进入快车道。

  在讲话最后,李铭希望,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业及蕃产在线上线后,能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主动作为、科学管理,依托当地特色优势资源,为开创甘南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局面做出积极努力。

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旦智才让致辞

  旦智才让在致辞中表示,他们的团队及平台将立足甘南、面向全国、面向世界、,通过电子商务开道架网,拉近与内地和国际的时空距离,使其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快车道,群众脱贫致富的大阵地。他们的目标和导向是扩大消费,带动创业就业,促进城乡居民增收、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为了给藏区传统企业转型和小而美的原创品牌发展提供更好的在线服务,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我国藏区商品,他们将邀请我国藏区具有良好服务能力的中高端品牌和原创品牌入驻,致力打造藏区品质网购首选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