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霜降”来临天气渐冷 明日兰州市或降雨

2016-10-20 09:13: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明日我市或降雨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10月23日就是“霜降”,此节气是农历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的临近将意味着天气渐冷。

  19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消息称,20—23日,省内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20日受冷空气影响,河西五市气温下降6℃到8℃,陇东南阴有小雨;21日,河西五市部分地方清晨有霜冻;22—23日,定西及陇东南阴有小雨。

  目前,我市正值深秋时节,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各地气温明显下降。20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21℃之间;21日,我市为晴转小雨天气,气温在4℃至17℃之间;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4℃之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