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康县2017年10件惠民实事新鲜出炉

2016-10-20 17:1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通讯员 冯丽蓉) 10月20日,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据了解,康县2017年将继续切实增进人民福祉,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办好10件民生实事,让件件实事暖民心。

  一是建成4个乡镇文化广场和城关镇3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完成10个农家书屋提升工程;二是新建5所村级幼儿园;三是免费对7000名农村劳动力开展各类劳务技能培训和6500名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鉴定;四是硬化61个贫困村村社道路230公里、修建便民桥10座;五是完成596户易地扶贫搬迁和城区1200户棚户区改造;六是解决40个贫困村4866户17536人安全饮水问题;七是创建健康促进示范村24个,建成贫困村标准化村级卫生室7所;八是建成碾坝镇医养结合中心敬老院;九是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全县65岁以上重点人群健康体检项目;十是新建长坝花桥至望关贯口、城关镇双水磨至王坝何家庄路灯亮化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