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吴德刚黄强调研慰问文博会建设一线临时党支部和党员

2016-09-12 08:3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吴德刚黄强调研慰问文博会建设一线临时党支部和党员

  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福平) 9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深入敦煌市文博会建设一线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期间先后深入文博会场馆工程建设指挥部、甘肃电投敦煌文化发展公司、敦煌国际酒店、敦煌市公共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和文化年展中国展区慰问一线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吴德刚强调,要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文博会顺利召开。

  副省长黄强一同调研慰问。

  吴德刚指出,今年以来,参与文博会建设和筹备工作的一线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团结奋战,积极作为,取得了优异成绩。当前,文博会建设和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广大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吃苦精神,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重大政治任务。

  吴德刚强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刻牢记“关键在做”的初心,勇于奉献,敢于拼搏,切实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到位,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服务保障文博会上。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文博会建设的主战场上,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做好各项工作,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成绩,为文博会的顺利圆满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