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瓜州:电商培训提升群众创业技能

22-01-14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以冬季集中教育为契机,通过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实实在在为居民群众送上技能大餐。

  培训班上,深圳云创物联科技公司专家以大家熟悉的抖音、快手APP为切入点,以抖音、快手的短视频拍摄制作、直播营销为要点,深入浅出地讲解直播带货运营攻略,课堂氛围活跃。

  “我很早就有做电商的想法,但是又不知道去哪儿学。今天参加社区组织的培训,对我这个电商‘小白’来说意义非常大,我掌握了更多的电商经营方式方法,也更加坚定创业的信心,我要好好谋划,争取把电商事业做得有声有色。”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居民魏菊花信心满满地说。

  “通过这次培训,使社区居民开阔了视野,对电子商务有了一个全新的、系统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热情。瓜州巷社区将多举办类似的技术技能培训,不断为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新途径,真真切切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郭海霞说。

  本次培训班,辖区内下岗失业人员、待业青年、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

  通讯员 韦俊山 杨淑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有关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有关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数说甘肃】去年前11月甘肃省实际利用外资8517万美元 【数说甘肃】去年前11月甘肃省实际利用外资8517万美元
  • “十四五”期间甘肃医疗保障政策将迎来四个变化,到2025年——省内住院费用异地直接结算率90% 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率达70% “十四五”期间甘肃医疗保障政策将迎来四个变化,到2025年——省内住院费用异地直接结算率90% 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率达70%
  •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
2   【甘快看】瓜州:电商培训提升群众创业
3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
4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倪
5   【甘快看】山丹:守正创新 让廉政教育
6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民乐:
7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都:
8   【甘快看】漳县:乐享冰雪运动迎新年
9   【甘快看】庄浪:高质量推进平凉红牛产
10   【甘快看】民乐:草莓采摘园成为冬季亲
11   酒泉市文物保护中心(酒泉长城研究所)
12   “冷”冰雪成为“热”时尚——酒泉市肃
13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兰州伊利入
14   舌尖上的临夏——十大小吃
15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