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民乐:草莓采摘园成为冬季亲子娱乐好去处

22-01-14 16: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春节前后正是大棚草莓成熟的季节,在六坝镇草莓采摘园里,记者看到,宽敞明亮的大棚里,一颗颗娇艳的草莓掩映在繁茂的叶子中,红红嫩嫩,十分诱人,前来采摘草莓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采摘园里的草莓不仅色泽红润,而且味道十分香甜,有奶油草莓、巧克力草莓、香蕉草莓等诸多品种,每逢周末,许多市民带着家人都是特意来这里体验采摘乐趣的。来自城区的李女士已经带着孩子来此采摘、游玩好几次了。

  “现在外面比较寒冷,到草莓园采摘草莓,可以让孩子亲近一下自然,促近亲子关系。让孩子亲手采摘,品尝美味的草莓,感受这个冬天里的一抹绿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李女士告诉记者。

  采摘园的经营者方顺桂向记者介绍说,这种纯绿色无公害的草莓十分受欢迎,有不少回头客。这两年他还学会了利用手机微信朋友圈推介自己的草莓,营业范围广了,知名度提高了,来采摘的人更多了。

  方顺桂告诉记者,草莓熟了,来采摘的人也特别多,都不用自己出去卖,熟一批就摘完一批,自己还专门留下了两个棚以供张掖、嘉峪关、西宁等地的超市配送,有时候还供不应求,收益也越来越好。

  通讯员 窦斌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有关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有关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甘肃第一条自主建设铁路(天陇铁路) 全线进入开工建设施工准备阶段
  •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起立,老师好 !兰州西站小学今天讲课的是家长
  •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全媒体走进甘肃省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数说甘肃】去年前11月甘肃省实际利用外资8517万美元 【数说甘肃】去年前11月甘肃省实际利用外资8517万美元
  • “十四五”期间甘肃医疗保障政策将迎来四个变化,到2025年——省内住院费用异地直接结算率90% 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率达70% “十四五”期间甘肃医疗保障政策将迎来四个变化,到2025年——省内住院费用异地直接结算率90% 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率达70%
  •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民乐:草莓采摘园成为冬季亲
2   酒泉市文物保护中心(酒泉长城研究所)
3   “冷”冰雪成为“热”时尚——酒泉市肃
4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兰州伊利入
5   舌尖上的临夏——十大小吃
6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扩
7   天水市全面开展进口水果疫情防控排查检
8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强省会·兰州
9   【VR全景】强省会·兰州伊利连续三年营
10   【新春走基层·奶业新篇章】伊利集团助
1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高台宣
12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民乐: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焦点访谈 | 甘肃张
14   全球连线|中国西部戈壁大漠上的“雪上
15   甘肃提高药品保障水平:新型抗肿瘤药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