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文物保护中心(酒泉长城研究所)挂牌成立

22-01-14 15:50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1月13日上午,酒泉市文物保护中心(酒泉长城研究所)挂牌仪式举行。

  省文物局副局长仇健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说,酒泉的文物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酒泉市文物保护中心(酒泉长城研究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酒泉市文物事业发展步入新阶段。希望文物保护中心(长城研究所)全体人员提高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要加强防范,全力守护全市文物安全;要严格落实文物安全责任,完善文物保护监督机制,加强新技术新手段建设运用,做好历史文物的守护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文物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志学,市政协副主席柳渊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酒泉市文物保护中心(酒泉长城研究所)揭牌。

  随后,还将举办为期两天的2022年度酒泉市文物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