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2-01-14 08:53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1月13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努力把学习成果和收获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不懈奋斗。

  王立奇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强化了政治意识、在思想淬炼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为民办实事中厚植了人民情怀、在政治生活熔炉中加强了党性锻炼、在潜移默化中实现了启智润心、在学以致用中开启了崭新局面,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王立奇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启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办好酒泉的事情、开创美好未来,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一腔赤诚讲政治、一心一意为人民、一如既往促改革、一往无前抓发展、一门心思抓落实、一以贯之强党建。要着力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为民办实事、干部教育培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的强大合力。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服务人民群众,铆定目标开创事业新局面,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政治氛围,持续守好疫情防控这条安全线,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干出一番新业绩,闯出一片新天地,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

  市领导唐培宏、赵建锋、义战鹰、马斌及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在酒泉主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2   甘肃省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筑起陇原禁毒钢
3   甘肃消防体制改革后第一个五年规划印发
4   甘肃省刑事发案实现六年连降
5   2021年4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张掖
6   甘肃多部门联动织牢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7   挖掘南梁红色文化内涵 构筑甘肃红色文
8   甘肃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
9   庆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
10   甘肃省残疾人农科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
11   温卫东走访慰问驻定部队及退役军人
12   张掖临泽坚持弱有所扶增进残疾人民生福
13   新春走基层 奶业新篇章——媒体走进甘
14   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在
15   定西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