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温卫东走访慰问驻定部队及退役军人

22-01-14 08:4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温卫东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定西支队、驻安定某部队及部分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定西军分区司令员和红战,市政协副主席党建中一同慰问。  

  温卫东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定西支队、驻安定某部队,同大家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官兵日常工作、执勤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们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温卫东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实现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一线消防指战员、广大武警官兵和驻定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定西追赶发展、乡村振兴、维稳处突等工作,共同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深化“双拥”共建工作,千方百计帮助驻地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共谱军地共建共促、融合发展新篇章。  

  随后,温卫东来到高鹏和王永军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温卫东说,退役军人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需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继续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临泽坚持弱有所扶增进残疾人民生福
2   新春走基层 奶业新篇章——媒体走进甘
3   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在
4   定西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5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6   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推进
7   王嘉毅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动党史
8   “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访甘
9   王赋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推动产业转型升
10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
11   兰州新区公安局发布通告 公开征集朱家
12   十二部门联合印发《意见》 进一步推进
13   戴超强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彰显
14   惊心!三岁男童误入铁路 暖心!警察叔
15   “熊孩子”让人操心任性离家出走 铁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