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强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彰显首善之区责任担当

22-01-14 08:4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在参加指导安定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彰显首善之区责任担当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市委书记戴超1月12日参加指导安定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寻找差距不足,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硬核担当、务实举措推动“首善之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定西追赶发展、安定追赶进位,贡献好每一个人的力量。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委常委、安定区委书记蔺红军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戴超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定区委重视程度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有“准度”,原因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度”,问题整改有“态度”,班子成员在政治上、思想上、党性上接受了一次教育和洗礼,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担当尽责将起到积极作用。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秉持“反复的整改不叫整改,迟到的落实不叫落实”的理念,继续做好检视剖析,反躬自省、抓好整改,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安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戴超强调,要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上走在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用优异的工作成效和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捍卫“两个确立”。要在落实“一岗双责”上走在前,秉持“勤政与廉政相互促进、干事与干净相辅相成”的理念,做到廉政为民、勤政务实,干干净净干事业,勤勤恳恳谋发展。要在狠抓区委班子建设上走在前,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和“人民利益”这两个重点,加强区委班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增强工作合力,提升领导水平。要在积极践行人民满意上走在前,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的唯一标准、最高标准,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在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上走在前,各项工作向最高标准看齐,下功夫抓好“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以作风建设切口破题,推动各项工作严起来、抓起来。要在加快实现追赶发展上走在前,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确保各项工作指标走在全省、全市前列。要在统筹兼顾、真抓实干上走在前,在抓好重点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一同参加指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惊心!三岁男童误入铁路 暖心!警察叔
2   “熊孩子”让人操心任性离家出走 铁路
3   定西市陇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公共
4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
5   陇南市徽县中医医院医疗设备及器材采购
6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7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
8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压氧舱采购项目公
9   【聚焦2022甘肃两会】紧扣时代脉搏 广
10   回应群众期待 践行为民初心 全省检察机
11   临夏州永靖县教育局永靖县2022年农村义
12   兰州市46名高中生入选2022年甘肃省“英
13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14   庆阳市西峰区妇幼保健院购置盆底康复诊
15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