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22-01-13 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云上)推介会举行,280多家企业、30家商会、3家招商中介公司共聚“云端”,以“云”为媒、以“链”为桥,共话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良策。当天共签约项目124个,总签约额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云上)推介会举行

  平凉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独特,是古“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和西出长安“第一城”。近年来,平凉市立足自然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基础,遵循“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聚力培育9大重点产业链,谋划实施项目1376个3370亿元,支撑拉动平凉市地区生产总值“十四五”末突破千亿元。

  此次(云上)推介大会推介的煤炭分质转化利用、平凉红牛、静宁苹果、设施蔬菜、中医中药、绿色建材、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生态环保等九条重点产业链,是平凉今后五年踔厉奋发、追赶跨越的新目标,是各位企业家和投资者拓展事业、成就大业的新机遇,也是聚势启新、谋定深化合作的共赢点。

平凉市委书记周伟致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平凉承载着建设甘肃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先进制造基地、文旅康养基地的新使命,迈上了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征程。”平凉市委书记周伟表示,热忱欢迎更多的企业家走进平凉、了解平凉、投资平凉,在九大重点产业链上找合作商机、拓市场空间、建链主企业,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为平凉“十四五”发展带来新的理念、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能。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进行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招商引资宣传推介

  会上,平凉委副书记、市长王旭对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进行了招商引资宣传推介,部分企业代表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与企业代表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平凉市招商局与各商会签订了招商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云上)推介大会共签约项目124个,签约额585亿元(其中:崆峒区87.55亿元,华亭市65.69亿元,泾川县64.93亿元,灵台县79.78亿元,崇信县63.88亿元,庄浪县72.06亿元,静宁县70.6亿元,平凉工业园区80.51亿元)。

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产业链构建、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平凉市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领域,谋划储备了机场、铁路、机场专用线、高速公路及“空港小镇”、水利工程、集中供暖供气、污水处理等项目,既有良好的经济效益,也有广泛的社会效益。

(云上)推介大会现场

  周伟表示,平凉将秉持“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诚做好服务保障,提供广阔的合作领域,搭建理想的投资平台,以“管家式”“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见效,让每一户投资企业都安心放心舒心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
2   甘肃庆阳:“十四五”时期重点实施八大
3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
4   兰州新区警方公开征集朱家军、火青龙、
5   平凉市抛招商引资“橄榄枝” 邀企业家
6   到2025年甘肃省内住院费用异地直接结算
7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高台:
8   【甘快看】肃北:深入推进“倡导文明餐
9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 肃南:
10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民乐:
1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
12   甘肃渭源皮影戏直播间:云端寻年味 非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加大技能培
14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高台巷
15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漳县: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