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公安局发布通告 公开征集朱家军、火青龙、邓寿军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22-01-14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新区公安局发布通告

  公开征集朱家军、火青龙、邓寿军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左:朱家军(现年30岁,西岔镇人) 中:火青龙(现年29岁,西岔镇人) 右:邓寿军(现年29岁,西岔镇人) 嫌疑人照片由公安部门提供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1月13日,兰州新区公安局发布通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朱家军、火青龙、邓寿军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曾经受过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检举揭发或提供线索和证据。

  据悉,2021年以来,兰州新区公安局认真贯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在全国打击 “砂霸”“矿霸” 专项行动期间,成功破获一个以社会闲散吸毒人员为成员的非法采矿犯罪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朱家军、火青龙、邓寿军多次纠集,先后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非法采矿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彻底查清以朱家军为首的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肃清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兰州新区公安局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 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打击报复的,经查证属实,从严惩处。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人员及时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检举揭发,争取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举报方式

  来信来访地址:兰州新区泾河街1666号(兰州新区公安局扫黑办)

  2.举报电话:

  0931-8256110

  0931-5122465

  3.联系人:

  贺警官:13399314371

  高警官:1339931419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二部门联合印发《意见》 进一步推进
2   戴超强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彰显
3   惊心!三岁男童误入铁路 暖心!警察叔
4   “熊孩子”让人操心任性离家出走 铁路
5   定西市陇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公共
6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
7   陇南市徽县中医医院医疗设备及器材采购
8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9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
10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压氧舱采购项目公
11   【聚焦2022甘肃两会】紧扣时代脉搏 广
12   回应群众期待 践行为民初心 全省检察机
13   临夏州永靖县教育局永靖县2022年农村义
14   兰州市46名高中生入选2022年甘肃省“英
15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