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考评酒泉市汇报会召开

22-01-13 15:1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1月9日上午,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考评酒泉市汇报会召开。

  甘肃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平安办副主任、省第二考评组组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酒泉市委书记、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奇主持会议。

  酒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汇报了酒泉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门吉尔格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任晓敏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烨出席会议。

  徐永胜指出,酒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平安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多年被评为平安甘肃建设优秀市(州),2021年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荣誉称号,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州),为全省平安建设树立了标杆和旗帜。就进一步做好平安工作,徐永胜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平安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社会治安体系“六张网建设”,落实常态化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持续巩固综治中心规范化成果,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加强平安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把平安建设纳入党政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评价体系,充分发挥平安建设考核机制的导向作用。

  王立奇表示,下一步,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过硬的工作举措,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中国和平安甘肃建设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持之以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平安酒泉建设层次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平安酒泉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全面做好反馈问题整改,不断深化整改成果运用,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过程,不断提升平安酒泉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持续做好更高水平的平安酒泉建设,进一步优化平安酒泉建设布局,下功夫提升应对政治安全、社会矛盾、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风险的能力水平,全力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间,省考评组一行还先后深入敦煌市、玉门市、肃州区的乡镇(街道)、村(社区)、部门单位和市公安局等地实地检查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公安机关举办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
2   为武威这位“板凳所长”点个赞!
3   【聚焦2022甘肃两会】凝心聚力 彰显政
4   黄河水清凌凌 群鸟栖息黄河岸边觅食嬉
5   兰州中学生课堂“新解”彩陶 现代材料
6   兰州牛肉面开启数字化交易
7   兰州选聘高端科技人才加强科普 让“高
8   兰州构建牛肉面非遗文化数据矩阵 启“
9   兰州中学校本课程“新解”远古彩陶:将
10   甘肃:不得对学龄前儿童进行小学课程教
11   王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
12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3   张永霞在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
14   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
15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分享到